阿直.

专注bg无法自拔
我会努力获得认证的!!!

【凹凸世界乙女向】你们的老公聚在一起时会聊些什么呢?①



也是一个系列啦,这只是一小部分,比较短,下次安安就会有话唠啦嘿嘿嘿


[安迷修来到群里的时候,里面已经吵得不可开交了。]


我真的不姓孙: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啊渣渣!!

狗屁海狮:我说的不对吗??要不是你老婆我家丫头能这样??

矢量小可爱:不要这样啊!吵架不好的嘉德罗斯!雷狮!


[安迷修意识到自己错过了一场大戏,于是他赶紧往上翻了翻聊天记录]


(几分钟前)

狗屁海狮:嘉德罗斯!出来!老子今天要跟你一决高下!


我真的不姓孙:吵死了渣渣!我又干什么了??


矢量小可爱:雷狮你的网名…?


狗屁海狮:还不是因为嘉德罗斯他老婆


烈斩爸爸:?


狗屁海狮:有一次嘉德罗斯跟他老婆在街上碰到我们俩   隔着很远的距离


所谓芦荟:然后呢


狗屁海狮: 他老婆就跟我家丫头打招呼,“你今天带着海狮出来逛街啊!”


矢量小可爱:噗嗤哈哈哈哈哈,她叫错名字了啊


狗屁海狮:然后整条街的人都往我们那看,我有那么一瞬间,真的想当一条不谙世事的海狮


我真的不姓孙:那又怎样??你老婆之后又

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叫我孙悟空叫我猴哥的时候你难道没有跟着一起喊一起笑吗??


狗屁海狮:不行吗?你老婆都笑了我们为什么不能笑?


我真的不姓孙:那是我的人!她爱怎么样怎么样!她可以你们就不行!


狗屁海狮:我就喊怎么着??


[然后聊天就回到了安迷修刚进群的时候。看完了聊天记录,他感受到了一丝,世上堂皇。]




♪题外话:嘤嘤嘤原谅我狗不出好看的长一点的坑,也没啥灵感,最近一直在生病,作业也没有写,成绩出来了,考的还不错,目测以后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我一定会努力更的!

★对不起!今后的阿直会更努力!


评论(5)

热度(2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