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直.

专注bg无法自拔
我会努力获得认证的!!!

【凹凸世界乙女向】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ooc严重

剧情部分不涉及我写的另一篇[他喜欢上你的那一瞬间](也就是说这个跟那个不掺和)(我真的不会解释啊抱头痛哭)

来正文!

雷狮:

有一次卡米尔中了计变小了

大概四五岁的样子   趁我不注意就给跑了

找到卡米尔的时候就看见她跟卡米尔纠缠了起来

我心想一定是有人来借机找卡米尔麻烦就赶紧冲上去

“住手!把卡米尔放…”“来人呐这里有小孩抢我糖吃!!”

……我真是高估了她的动机。

《不过在你跟雷狮在一起之后卡米尔天天都有糖吃》

雷德:(私设雷德小天使不喜欢祖玛  不然剧情发展不了哈哈)

在积分店里

她为了一本限量发售的

《野蛮娇妻:总裁爱我500夜》

和我打了起来

之后

她竟然还对祖玛

一见钟情了

[你们俩在一起之后]

--嘉德罗斯大人?

--?是你啊,对了雷德他在

--哎呀先甭管他啦,你知道祖玛姐姐在哪吗?

--啊?

《继第1085次雷德外出回来看到你跟祖玛一起玩游戏》

《Σ(っ °Д °;)っ媳妇媳妇!我才是你对象!!》

安迷修:

第一次遇见小姐

她看向我的眼神就闪烁着光芒

下一秒  她就走过来对我说

“旁友  可否借你荧光棒一用”

再下一秒 

她就把我的冷热流借走追星去了

当然  她也给了我酬金

小马宝莉全套玩偶

《……是马哎!!》

嘉德罗斯:

没什么特别的。

只不过是她看到我不仅不像其他人一样立刻跑开还拉着她朋友看着我说

“是猴哥哎!”

我听到雷德你笑了渣渣。

《妈的。老子好不容易跟她表白》《她低头想了想说

她不能妨碍到我西天取经》

格瑞:

有一次蹲在草丛里躲嘉德罗斯

突然就有人拽我头发

“咦草丛里还会长芦荟吗”

说着就把我拔起来了

看到我之后急忙道歉然后又赶紧把我塞进去了

我……

在一起之后你依旧分不出芦荟和他的区别

《格瑞格瑞对不起QAQ》

《…没事。你喜欢就好。》

♪想要小红心嘤嘤嘤❤❤❤❤❤❤😍

评论(14)

热度(3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